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蕭芳芳喜再抱孫 七十大壽無意大搞

2016-10-15
■芳芳姐昨晚為一家時裝店剪綵。■芳芳姐昨晚為一家時裝店剪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蕭芳芳昨晚替時裝品牌旗艦店擔任剪綵嘉賓,同場還有鄭秀文(Sammi)、林作、王大業與化妝師Zing等人。穿上旗袍的芳芳雖然久未公開露面,昨日見她仍明艷照人,她更開玩笑分享其美顏心得,就是五天不吃東西,只喝湯水。

聞修哥喪妻泛淚光

芳芳姐同時開心地宣佈再次抱孫,她笑道:「多了一個孫女好開心,孫女好玩到不得了,我見到BB自己直頭融掉!我第一個是男孫,第二個才是孫女,他們雖然在香港,但為了保護他們,很少帶他們出來。」明年3月是芳芳姐的七十大壽,問她會否大事慶祝?她說:「應該不會慶祝了,都一把年紀,只希望健康地和孫兒玩。」

提到粵語片好拍檔胡楓(修哥)近日喪妻,受耳患困擾的芳芳姐起初聽不清楚問題,用紙筆傳遞訊息後,芳芳顯得很愕然,並眼泛淚光表示自己不知情,表示修哥沒有跟她提起過。

Sammi表示有興趣推出自家設計的運動毛巾和毯子,也有想法教女士穿衣時如何顯得消瘦,Sammi說:「女仔要有接受自己的精神,因為人的體格沒法改,像紅姑(鍾楚紅)有少許肉就最靚。」

問到Sammi有否為老公許志安做形象指導?她說:「沒有,反而我有時出席活動前,都會穿好先讓他過目,覺得男士的眼光較準。」笑問安仔有沒有批評過她穿衣?Sammi笑道:「他語氣較溫和,會婉轉地講穿其他較好。如果掉轉頭是我,就會一語擊破他說『不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