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志雲葉童為舞台劇奉旨親熱

2016-10-15
■陳志雲(藍衫)演到七情上面。■陳志雲(藍衫)演到七情上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志雲與葉童昨日為舞台劇《莎士對比亞》進行綵排, 二人演繹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著名殉情戲,葉童主動親吻陳志雲之餘,更大讚對方的小酒窩相當迷人。

陳志雲透露舞台劇正式演出時,與葉童的親熱戲會很激烈,葉童就稱與陳志雲在戲中常要四目交投傳情,陳志雲笑道:「所以這套戲很適合毒男觀看,可以學到怎樣去追女仔,不過葉童是百毒不侵。」葉童就大讚陳志雲的酒窩很可愛,笑言要將他當成名酒來「慢慢嗒」。陳志雲就笑道:「我是不可以快嗒的,都多謝葉童帶領我入戲,又幫我演戲時設計動作。」

常轉妝擔心會變樣

除了親熱戲外,陳志雲表示要忠於原著,演出時也會講舊式英語,記台詞方面也花了一番功夫。葉童也稱因為要在台上不斷走來走去,已打算穿平底鞋上陣,她說:「走來走去之外,我還要經常轉妝,都擔心到時會化錯妝變了第二個人。而且又要跳舞和唱歌,都要花時間去上堂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