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匯豐高球賽開桿 卡爾伯格領跑

2016-10-28
■瑞典選手卡爾伯格發揮出色。 法新社■瑞典選手卡爾伯格發揮出色。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2016高爾夫世錦賽--匯豐冠軍賽昨日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開桿。在首日比賽的較量中,瑞典選手卡爾伯格發揮出色,以64桿的成績暫時領跑。中國成績最好的選手是張新軍,打出68桿並列排在第9位。

首個比賽日,瑞典選手卡爾伯格以64桿,低於標準桿8桿的成績,奪得榜首。福勒打出65桿,低於標準桿7桿,單獨位於第二位。衛冕冠軍諾克斯則打出66桿位於並列第三。中國選手方面,賽前曾被寄予厚望的吳阿順與李昊桐僅打出73桿,排並列第48位。竇澤成則只有75桿,並列第70位。不過,來自西安的張新軍卻憑借6隻「小鳥」,2個「柏忌」,打出68桿,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暫居並列第9位。

賽後,張新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的心態調整得不錯,相比去年有所進步;而家人的陪伴對他無疑是一個莫大的支持,「我覺得更放鬆了一些,家人的陪伴,還有我弟弟幫我背包,心裡比較踏實,自己心態也比較放鬆。」張新軍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