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飛馬矢「志」闖銀牌四強

2016-10-28
■傑志球員林柱機(左)與飛馬球員利馬在拚搶。 新華社■傑志球員林柱機(左)與飛馬球員利馬在拚搶。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高級組銀牌賽傑志再遇飛馬爭四強!備受「假波」事件困擾的香港飛馬今季表現浮浮沉沉,上周於聯賽亦以1:3不敵傑志,今晚8時正飛馬將於旺角大球場再度挑戰傑志,誓要以四強席位一振球隊士氣。

受到傷兵問題困擾的香港飛馬上仗連領隊文彼得亦要以球員身份列為後備,今仗再遇傑志將會以原班人馬出戰,在迪亞高繼續缺陣下,利馬及安基斯的表現好壞成為勝負關鍵;領隊文彼得認為球隊一直在進步當中:「上仗我們幾次犯錯均被傑志把握到,事實上全隊均拚盡全力,我相信球隊今場只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絕對有一拚之力,而球隊的確需要一場漂亮勝利去振奮士氣。」

傑志近期在辛祖、艾力士等入籍兵的良好狀態下戰績穩定,聯賽高踞榜首下希望盃賽亦有好成績,狀態大勇的辛祖有信心再挫飛馬:「今季我的出場時間更多,比賽狀態更好,球隊亦希望我承擔更多的進攻任務,更接近禁區爭取入球,飛馬整體實力不俗,上仗為我們製造了不少麻煩,我們需要小心應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