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體育短訊

2016-10-28

阿里體育轉播新賽季CBA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即將於本周末重燃戰火,昨日阿里體育宣佈,正式成為CBA官方視頻轉播機構。在即將迎來的2016/17CBA賽季比賽中,阿里體育將在優酷體育平台上進行CBA常規賽、季後賽和總決賽的賽事轉播。與此同時,還將中國女子籃球甲級聯賽(WCBA)2016/17賽季的媒體轉播權納入囊中。

滬男籃辦新賽季出征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昨日,即將開啟2016至2017賽季CBA聯賽征程的上海男籃在滬舉辦了新賽季出征儀式,同時在儀式上宣佈了嗶哩嗶哩將成為球隊新的冠名贊助商。新賽季,滬男籃將以上海嗶哩嗶哩籃球隊的名號征戰CBA聯賽。球會投資人姚明在儀式上表示,這個夏天球隊在以主教練劉鵬為首的教練的調教下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特別是新加坡魚尾獅盃能夠捧盃,體現了球隊的頑強作風。

8支少棒隊競逐中山熊貓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中山報道)昨日,2016年熊貓盃少年棒球賽在「中國棒球之鄉」廣東中山開幕,來自內地、香港、台灣以及韓國的8支隊伍展開為期4天的角逐。參賽隊伍都是所在國家和地區的冠軍級球隊,中國國家少年隊也首次參賽。當天,「中國棒球之父」梁扶初的後人特地從美國趕來,將他們與父親積累下來的12箱棒壘球子料交由中山熊貓棒壘球俱樂部保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