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塔羅星座

2016-11-20

文:BENNY WONG

白羊座

21/3-19/4

本周抽到女皇牌,金星將飛入你的命途裡,令你財富、人緣都不錯。

金牛座

20/4-20/5

本星期正如魔術師牌一樣,長袖善舞,應酬多多,多多主意,樂而忘返。

雙子座

21/5-21/6

本身已學習能力高的你,本周又抽到智慧老人這張牌,更加令你好學不倦、學東學西。

巨蟹座

22/6-22/7

如已為人媽媽的朋友們,這周要小心家中小孩子氣,抽到力量牌,是時候要發揮母愛了。

獅子座

23/7-22/8

戀人牌的出現,似乎寓意你感情事相當順利呢,只要改善躞a脾氣就是。

處女座

23/8-22/9

太陽牌的出現,可能本周會有些開心事情等待你哩,不要錯過喇!

天秤座

23/9-22/10

樂天知命的你,抽到命運之輪牌,預感將要發生一些喜慶事情,迎接歡樂的來臨。

天蠍座

23/10-21/11

節制女神牌的出現,看來是要給你啟示三思而後行,不要一時貪快而忽略重點吧。

人馬座

22/11-21/12

本周出現月亮牌,要多些留意情緒的表現,遇上心事不應只管收藏而多分享,就不會亂入胡同。

山羊座

22/12-20/1

小心馬路如虎口,出街行路要小心,萬勿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戰車牌有機會影響手腳損傷。

水瓶座

21/1-19/2

星星牌代表光明光芒,亦表示會出現突如其來的開心事,好好享受上天給你的驚喜。

雙魚座

20/2-20/3

滿腦子計劃,即使是多麼好處,如不實地行事,再好也是徒然,審判牌給你的啟示是勇於實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