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莊思明爆曾因楊明呷醋鬧交

2016-11-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政鴻、莊思明、李國祥、盧海鵬及鄧英敏等,前晚到九龍灣出席「泰緣妙佛堂慈善團體」成立就職典禮暨敬老愛心千歲宴。

單拖出席的莊思明,對於好友岑杏賢與拍拖3年的男友袁偉豪突然宣佈分手,她說:「有留意新聞,已經傳短訊慰問,杏賢覆鬻皒逯K,人]的感情事不想講太多,寄望他們開開心心。」對於二人分手,她坦言感到驚訝及感到可惜。問到會否覺得圈中情侶難維繫?思明承認圈中情侶必會受到壓力:「兩個要有共識,互信最重要,我同男友(楊明)都似其他情侶一樣會鬧交,通常男友會讓步。」她否認是因男友的緋聞而鬧交,因她以前讀國際學校,與朋友表現態度會親暱令男友呷醋,所以已經向他介紹自己身邊所有朋友,現在已經沒事。

郭政鴻前晚以副會長身份出席活動,對於袁偉豪與岑杏賢分手一事感情愕然,並說:「唔會N?耍花槍?佢咁大個人,識得處理,可能好快無事,現在應該好多人搵佢,都唔想煩佢,冷靜落褶|無事。」離開無走寣A郭政鴻表示近日主力於內地發展,剛完成一部香港及內地合資的網劇,該劇稍後會於無釆蔗鞢C問到收入是否比以往高?他笑說:「好少少!我都要養妻活兒,所以都要搵錢為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