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羽兩代「林丹殺手」齊齊晉級好開始

2016-11-24
■黃永棋在比賽中回球。 新華社■黃永棋在比賽中回球。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港羽兩代「林丹殺手」好開始!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昨日進行次天賽程,上一代「林丹殺手」黃永棋在男單首圈面對中華台北球手林祐賢,輕鬆以21:10及21:13擊敗對手,順利打入16強。同樣晉身16強的還有新一代「林丹殺手」伍家朗,此子首圈因對手馬來西亞球手祖基菲里中途退賽而過關。

至於港隊老將魏楠面對中華台北球手王子維,最終以21:17及21:18力挫對手,16強將會面對賽事3號種子的丹麥球手佐真遜。而由資格賽打起的港隊小將李卓耀在首圈以22:20及21:19爆冷擊敗賽事5號種子、國家隊代表田厚威,與同樣首圈贏波的隊友胡贇齊入16強。

葉姵延成功報仇過關

至於女單方面,港隊都有好消息,「黑妹」葉姵延在首圈以21:12及21:17擊敗丹麥女單一姐傑克斯菲德,報回於中國賽被對手淘汰之仇,奪走16強一席。至於另一位港隊女將張雁宜,在首圈以21:14及21:12拍走越南球手阮垂玲,與由資格賽身分出戰的鄧倩盈,齊齊打入16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