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體育短訊

2016-11-24
■港協圖片■港協圖片

傑運明年3•21頒獎

香港文匯報訊 港協暨奧委會昨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Samsung 2016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的選舉詳情,而選舉結果將於明年3月2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的頒獎典禮暨港協暨奧委會周年晚宴中揭曉。

南寧半馬下月初開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曾萍 南寧報道)第11屆南寧國際半程馬拉松比賽將於下月4日開跑。據了解,截至11月10日,本屆馬拉松賽事20000名參賽名額已全部報滿,其中有尼日利亞、肯尼亞、英國、法國等17個國家共111名外國運動員參賽,而國內也有來自北京、上海、廣東等23個省市共256名運動員參加。南寧國際半程馬拉松賽迄今已成功舉辦十屆,2015年榮獲中國馬拉松銀牌賽事稱號。

南區闖入菁英盃八強

香港文匯報訊 昨晚於小西灣運動場舉行的菁英盃首圈賽事,冠忠南區對港會,最終前者以2:0擊敗對手,成功取得八強一席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