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培華西部旅遊研討班結業

2016-12-02
■培華教育基金會第九期中國西部旅遊發展研討班結業禮,賓主合照。 鄧學修  攝■培華教育基金會第九期中國西部旅遊發展研討班結業禮,賓主合照。 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鄧學修)培華教育基金會「第九期中國西部旅遊發展研討班」日前假中華總商會俱樂部舉行結業禮,培華基金常務委員會主席霍震寰、項目負責人脫瑞康為31位研討班學員頒發結業證書,恭賀他們在港兩周的學習圓滿結束。

霍震寰出席 脫瑞康致辭

脫瑞康致辭表示,培華基金一直注重旅遊業管理人才培訓,多次與廣東、南京等地舉辦研討班,推動各地旅遊業發展,在推動社區可持續發展的同時,強調傳統古蹟文物能夠完整呈現當地風俗人情和歷史面貌,具有保育價值,讓自然遺產得到更好的保存。

他認為,香港和西部地區有較大差異,香港的經驗未必完全適用於西部,希望學員透過實地考察,把香港的經驗靈活應用在工作上,解決當地旅遊業發展時所遇到的困難,為西部的旅遊事業貢獻力量。

郝續寬感謝培華基金支持

研討班領隊郝續寬對培華今次研討班結業表達了「感謝、祝賀、希望」之意,他感謝培華基金對西部旅遊業的關注和支持,令他在研討班中收穫良多。他又祝研討班學員能夠將在港所學應用在西部旅遊業,為業界貢獻更多力量,希望西部旅遊業進一步發展。

培華基金自2008年開始,與全國工商聯旅遊業商會合作,定期舉辦西部旅遊發展研討班,提供機會讓西部業界人士來港學習,協助推動西部旅遊業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