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400學生遊「聖誕.童夢國」

2016-11-29
■東聯眾首長與參加學生及家長合影。邵萬寬  攝■東聯眾首長與參加學生及家長合影。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東聯社會服務基金日前贊助近400名區內基層學生參加於機場亞洲博覽館舉行的「聖誕.童夢國」,提前感受聖誕節普天同慶的節日氣氛。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會長李志峰表示,他自己小時候沒機會參與這類活動,看到小朋友喜悅的表情,自己也特別開心。

東聯主辦 李志峰等出席

參與活動學生主要來自社區基層家庭、寄養及低收入家庭,大會希望為他們提供出席聖誕節活動的機會,感受到社會關懷。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於1991年由大紫荊勳賢楊孫西等發起成立。歷年來為適應社會發展而不斷求變,大膽開拓,第九屆換屆時成立東聯社會服務基金。「基金」扎根社區,熱心公益,透過募集社會資金,開展不同類型的社區服務,以「匯聚愛心,傳遞正能量,促進人與社會的和諧發展」 為宗旨,關愛社會,把人與人的愛心凝聚起來,推動社會公益,積極幫扶弱勢社群。

「基金」的服務範圍包括:關愛學生的全面健康成長、幫助青年提升知識和技能、推動家庭婦女展現正能量、豐富退休長者的晚年生活、為基層社區定期提供義務專業諮詢。東聯社會服務基金與社會各界攜手,為社群的美好生活、推動公益事業的發展、建設和諧友愛社會貢獻力量。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副會長陳永祐、姚逸華、廖敬昌、周志恆及一眾副秘書長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