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深情感謝太太詩詩多年付出 子丹手足印刻荷里活星光大道

2016-12-02
■汪詩詩及甄子丹於掌印及腳印前合照。 法新社■汪詩詩及甄子丹於掌印及腳印前合照。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有「宇宙最強」之稱的 53歲甄子丹,在妻子汪詩詩及其他家人陪伴下,洛杉磯時間11月30日早上10點,現身荷里活TCL中國戲院前星光大道打手印及腳印。很多他的忠實粉絲早早準備好海報和簽名本等待他,其中不乏很多外國粉絲。甄子丹表示日後雖然會加強與荷里活合作,但絕不會放棄亞洲市場。

「宇宙最強」甄子丹應邀到荷里活TCL中國戲院,留下了他的「手印」,為華人在荷里活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子丹則以西裝禮服亮相,並擺出「勝利手勢」。甄子丹進行打手印過程透過網上直播,隨後甄子丹在主辦單位預備妥的水泥模板,先留中文與英文簽名Donnie Yen與丹,兩手按下掌印後,接荅舅W水泥模板留下足印,註明日期後完成拓印式,全場興奮,甚至有粉絲留下了激動的眼淚。

望能激勵其他華語影人

甄子丹在現場用英語發表演說表示,他作為少有的幾個中國人有幸留印中國劇院感到十分驕傲,並希望這能激勵其他華人電影人、追求夢想的年輕人,只要努力、不放棄,夢想真的可以實現。甄子丹也特別感謝他的妻子多年陪伴,子丹說:「多謝我的家人支持,特別是我老婆Cecilia(汪詩詩), 多年來幫我管理工作,我們好開心美滿婚姻這麼多年,沒有她我不會站在這裡,多謝fans支持,沒有你們沒有甄子丹。作為中國演員,十分感恩、榮幸、驕傲。」汪詩詩表示這次兩個孩子遺憾未能來洛杉磯,因為還要上學,不希望耽誤他們的學業。不過,孩子們都為父親可以出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電影興奮不已。

不會放棄亞洲市場

甄子丹表示目前也在香港與劉德華合作拍片,他表示,日後雖然會加強與荷里活合作,但絕不會放棄亞洲市場。當佢致辭時又順便宣傳新片,更同在場圍觀影迷逐一握手及簽名,十分親民。

話你知:

「手印儀式」於1920年開始在洛杉磯舉辦,手印、腳印、簽字,這些「印[」代表茼b世界電影和娛樂產業有傑出成就的人的最高榮譽和永甯鰫嚏C迄今為止,僅有不到300位全球明星在這媥皉酗@席之地。此次,甄子丹成為繼成龍之後第二位在TCL中國戲院留下印記的華人功夫巨星,是對他在電影方面作出的傑出貢獻的至高肯定和榮譽的象徵。 他是繼成龍、吳宇森、馮小剛、趙薇及黃曉明後,第六位在此處打手印的華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