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陸詩韻生日正日未有約

2016-12-02
■何傲兒、陸詩韻、胡琳齊出席活動。■何傲兒、陸詩韻、胡琳齊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陸詩韻、何傲兒、胡琳昨日於銅鑼灣出席活動,日前周子揚出席網絡電影發佈會時候,就話佢透過經理人向何傲兒的經理人發鷙傰虼蝖A希望何傲兒會支持出席當日活動,昨日問到傲兒可收到邀請,她說「唔知有這事,關於他的事唔講,我們沒聯絡。我近日好開心,同家姐即興去鷙國旅行。」

至於本月29日生日的陸詩韻問到可有追求者?她說:「投契係有,但未發展到拍拖。」又直認目前交男友是為了結婚,眼見同齡的朋友都已結婚生BB,她說:「葉翠翠有驉A鄧上文都生第三個啦,不過過40我都未必生,如果唔生我可以唔結婚,但生就會,要對小朋友負責任。(生日點慶祝?)因朋友在聖誕玩到ョA又要準備除夕倒數,朋友都沒有力氣與我慶祝,生日正日當天仍懸空未有人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