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勇士射落太陽免連敗

2016-12-05
■居里(右)助勇士贏回一仗。  美聯社■居里(右)助勇士贏回一仗。 美聯社

昨天美職籃(NBA)常規賽,憑藉「浪花兄弟」的57分,上仗被火箭終止了12連勝的金州勇士主場以138:109大勝太陽,避免了兩連敗。

第一節雙方交互領先,最後時刻史提芬居里連續命中三分,助勇士以37:30進入第二節。到下半場勇士徹底統治了比賽,居里在第三節更拿下20分,確立了主動權。全場居里拿下最高的31分,基利湯遜貢獻26分及5個籃板,杜蘭特則有10分8個助攻。

同日湖人作客以100:103不敵孟菲斯灰熊,遭遇兩連敗。雖然湖人替補路易斯威廉士拿下全場最高的50分,但蘭杜在最後時刻的三罰不中讓湖人失去了扳平機會,最終憾負於灰熊,遭遇兩連敗。灰熊的丹尼爾斯得到全隊最高的31分。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