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譚姜美珠膺荔灣坊會理事長

2016-12-06
■美孚荔灣街坊會第二十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敬老聯歡晚會,賓主合照。 鄧學修  攝■美孚荔灣街坊會第二十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敬老聯歡晚會,賓主合照。 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鄧學修)美孚荔灣街坊會第二十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敬老聯歡晚會,日前假美孚金殿宴會廳舉行,特邀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全國政協委員譚耀宗、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亮星、深水鶚U理民政專員陳佩琪、深水齛盓Q專員郭李夢儀、深水囃等謄鰜Y組主任許慧心蒞臨主禮。譚姜美珠榮膺新一屆理事長,典禮筵開36席,逾400美孚街坊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譚姜美珠致辭表示,該會自1971年成立至今近46年,多年來為美孚和荔灣區居民服務,並在2007年改為慈善團體,舉辦了不少聯誼康樂籌款賑災等活動,將服務範圍擴至全港及內地。她續稱,該會察覺到美孚新h缺乏跌打醫療服務,有見及此,該會在美孚新h開辦「譚立仁伉儷健康中心」,設骨科跌打,幫助有需要的市民。她指該會將繼續努力不懈,推廣會務,秉承「敬老關懷、團結同心、大公無私、任勞任怨」四大信條,支持慈善及社區活動,充分發揮關愛慈善的精神。

首席會長藍國慶講關懷長者

該會首席會長藍國慶稱,該會素來以長者為重點關注的對象,並舉辦了各項關懷敬老活動,送贈物資予有需要長者,又開辦不同類型的社區活動,如長者歌唱才藝表演,為他們提供展現音樂舞蹈造詣的平台,並透過活動讓長者感受關懷與溫暖,以及進一步凝聚社區。他強調「千金難買是鄉鄰,恩意相歡即至親」,並希望愛護鄰舍、關愛社區的善德能夠點燃在世上每個角落。

賀嘉賓同仁獲特區政府授勳

當晚並賀今年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的該會首長,包括榮獲大紫荊勳賢的會務顧問譚耀宗,銅紫荊星章的會務顧問李慧k,以及獲榮譽勳章理事長譚姜美珠。此外,亦向該會榮譽理事長譚立仁頒發榮休金牌,以表謝意。

晚宴上,大會為一眾長者安排精彩表演節目,並致送福袋,內有健康麵食等生活用品,令街坊長者笑逐顏開,開心不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