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自誇「打底王」

2016-12-23
■薛凱琪及周汶錡現身支持BORA AKSU春季系列活動。■薛凱琪及周汶錡現身支持BORA AKSU春季系列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薛凱琪(Fiona)與周汶錡昨日出席時裝品牌宣傳活動,身穿黃色透視露背長裙的Fiona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長裙內更穿肉色內衣打底,她說:「這條裙是我親自挑選,因為是行騷的特別版,店內本身沒有賣,不過老闆知道我喜歡,專程從上海運來港。」Fiona又稱自己不是賣弄性感的人,穿衣要有自信和性格。

Fiona又自誇是「打底王」,打底內衣是在外地選購,是一件肉色露背連身泳衣,她說:「我去旅行會買好多打底衫,打底真的好重要,其實自己好少失手,只試過第一年去頒獎禮穿長裙配波鞋,以為萬無一失沒有打底,結果上台領獎時在樓梯仆倒,條裙就飛起來。自此之後就好注重打底,經一事,長一智。」

懷第二胎的周汶錡不肯公開BB性別,笑指BB在肚內很活躍經常郁動。對於她簽約王祖藍的工作室,周汶錡稱對方找她時自己也覺驚訝,又笑指祖藍喜歡高妹,她說:「生完BB後可能會作多方面發展,對影視都有興趣,或者會拍真人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