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古巨基祈願明年當爸

2016-12-31
■左起:古巨基、黃齡和徐佳瑩將聯袂獻唱。章蘿蘭 攝■左起:古巨基、黃齡和徐佳瑩將聯袂獻唱。章蘿蘭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2017年上海新年倒計時」定於今晚在上海新天地舉行,來自兩岸三地的歌手古巨基、徐佳瑩、黃齡將聯袂獻唱,昨日他們出席發佈會。基仔壓軸登場,曲目涵蓋熱辣勁爆的《爆了》、溫柔細膩的《好想好想》、還將以串燒形式呈現張國榮經典曲目,最後還會與徐佳瑩合作一曲《情歌王》,將倒計時氣氛推至最高潮。

自我介紹環節上,基仔得知徐佳瑩小名「拉拉」,基仔有樣學樣稱:「大家好,我叫基基」,引爆全場笑點。

此後,基仔還入鄉隨俗,想晒上海話,黃齡起先以為基仔不懂講,好心教他「大家好,我是古巨基,可以叫我基基」,孰料基仔言「太簡單」,並稱要騷朋友教他的一些「特別的上海話」,原來他學成的是「儂腦子壞特了」(滬語:你腦子壞掉了),他並開玩笑問,「明天可不可以去演唱會現場講?」黃齡倒也機智,回覆他:「把儂(你)改成吾(我)就可以講了。」

被問及新年願望時,基仔略加思索,認真地答「最希望做爸爸」,他提到今年已開始嘗試令生活、工作保持平衡,明年希望會處理得更好。他並提到,希望明年可以圓導演夢,獻上電影處女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