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88次無壓力下犯錯 細威輸波自責:不專業

2017-01-06
■細威爆冷出局。 美聯社■細威爆冷出局。 美聯社

奧克蘭網球經典賽,莎蓮娜威廉絲(細威)昨日在第二圈爆冷出局。頭號種子細威對茈@界排名72的美國同鄉布蓮高,雖然在先輸一盤4:6下追回7:6,但全場共88次無壓力下犯錯成為今場致命傷,最終再輸一盤4:6,第二圈止步。細威斥責自己今場表現不專業,「你真的得要重頭開始,因為這實在是很不專業的表現,88次(無壓力下犯錯)實在太多了,在失誤連連情況下你絕不會認為還能贏波。」

祖高域首次與對手Selfie

另外,以幫癡郊鬙X戰卡塔爾網球公開賽的塞爾維亞球星祖高域,昨日在次輪以6:3、6:4擊敗阿根廷的祖格斯迪闖入8強。祖格斯迪賽後竟然走去找祖高域在場中自拍,祖高域對此表示:「這是我職業生涯第一次賽後有對手叫我Selfie(自拍)。」■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