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搶手袋劫61萬 警再拘一男

2017-01-08
■姓陳搶劫案疑犯被押返楓樹樓住所搜查。■姓陳搶劫案疑犯被押返楓樹樓住所搜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六旬女商人上周三在旺角銀行中心梯間,遭4名賊人強搶裝有約61萬元現金的手袋,其中一名疑為搶匪的運輸工人當場就逮,昨被押往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以一項搶劫罪,暫毋須答辯,還柙監房至下月17日再提堂,其間警方將作進一步調查。警方前日下午再拘捕多一名懷疑同案男子,但暫未落案起訴。

控罪指,報稱運輸工人的被告尹梓晟(33歲),於本月4日在旺角彌敦道永隆銀行中心1樓3號樓梯,聯同3名不知名男子搶劫女子吳美玲(64歲),劫去港幣及美金各7萬元(約54.6萬港元)。

閉路電視顯示,被告犯案後迅速逃往旺角港鐵站方向。據早前報道,尹梓晟疑不熟路,在銀行中心1樓兜圈再折回原來位置,3名保安員加上1名店舖男職員,合力將他制服壓在地上,警方事後趕到將他拘捕。

另旺角警區重案組經多方面調查,卒鎖定搶劫案其中一名在逃目標男子,並於前日下午5時許,在旺角長旺道拘捕一名32歲姓陳男疑匪。警方晚上將他押返葵涌梨木樹h楓樹樓住所搜查,在屋內檢獲疑人的電話,以及懷疑犯案時穿茼蝒哄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