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黃之鋒老作 雞蛋變石頭

2017-01-09
■到底雞蛋如何變石頭,真係要問黃之鋒。 徐永明fb圖片■到底雞蛋如何變石頭,真係要問黃之鋒。 徐永明fb圖片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繼早前赴泰國未能入境,將正常遣返程序講成「非法禁錮」,被人恥笑自我中心。他昨日又在facebook上發文老作誇大,聲稱自己「得悉」該黨主席「羅三七」羅冠聰等人在台灣街道上「被掉石頭」,認為「匪夷所思」;再進一步質問「為何愛國愛黨的『同胞』,要淪落得用石頭擲向政見不同的人?」不過,根據台灣「時代力量」的徐永明所述,「羅三七」等人是「遭丟蛋攻擊」,唔知黃之鋒點樣將雞蛋聽成石頭呢?

黃之鋒昨日在fb發文,再次強調自己的大學生身份,稱自己因為下午要回校考試所以提早回港。文章附上自拍照之餘,仲有兩張睇唔清楚咩事麍菕A內文就話︰「剛剛得悉羅冠聰一行四人,在離開林昶佐的『立委』辦公室後,在街道上被掉石頭,幸好沒被掉中,真的很匪夷所思。」

不過,其後徐永明在fb發鴾憛A就揭發黃之鋒又吹水。徐永明說,羅冠聰等人去林昶佐服務處考察電競產業後,「衝出三名黑衣人朝香港朋友投擲雞蛋。」

蛋同石頭,都差好遠喎!不過有網民就鷇壑屁Wfb留言質疑,如果石頭都算匪夷所思,咁去年初旺角暴亂嚙j頭又點計呢?亦都有網民質疑黃之鋒其他內容鴷i信性,留言問︰「星期日考試?」 ■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