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華姐冠軍欲來港發展

2017-01-18
■四名得獎華姐昨日領取獎品。■四名得獎華姐昨日領取獎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四位出爐國際中華小姐冠軍余思霆、亞軍林宣妤、季軍馮盈盈(Crystal)及友誼小姐李虹臻,昨日到尖沙咀出席后冠及權杖頒贈儀式。

Crystal表示得獎後有不少贊助禮品,而她是跟冠軍余思霆同房,兩人的禮品多到要放在走廊。Crystal笑說:「有些健康食品會送給親友,現金獎就會儲起來。」余思霆自爆前日用了五千元請一眾佳麗吃飯,問到可會來港發展?她不諱言有機會都會考慮,因她很喜歡香港,但她目前仍是學生。提到她於社交網站上載Cosplay相,那會否再玩Cosplay?她笑說:「是萬聖節的扮相,因為在紐約大家都很注重萬聖節,只是和朋友一齊玩。」

林宣妤愛男友人品好

亞軍林宣妤表示會將部分獎金用來請親友去旅行和吃飯,問到男友可有份?她笑說:「家人、朋友都有份,(決賽當晚男友舉燈牌支持你,對方可會特別多些獎勵?)家人第一。」仍是學生的她,表示是否來港發展要先跟家人商量,因還有年半才畢業,加上來港發展有許多事情要處理,並否認不是男友不批准。

問她喜歡男友什麼?林宣妤笑說:「我喜歡人品好的人,(男友是富二代?)男友只是一名學生,只是普通人。」提到外間對她男友的外貌感意外,她表現得有點尷尬,並改以廣東話回應:「情人眼裡出西施。」至於男友可會感到有壓力?她表示不清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