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傅嘉莉愛磚頭 三度置業皆有斬獲

2017-01-18
■傅嘉莉(左)和岑杏賢齊做紅衣女郎吸睛。■傅嘉莉(左)和岑杏賢齊做紅衣女郎吸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傅嘉莉(Kelly)、岑杏賢(Jennifer)、薛家燕、莊思敏、黃長興、麥玲玲、李丞責等昨日出席《新春開運王》記者會,其中傅嘉莉以紅色透視裝配上黑色Tube Top現身,相當吸睛。

Kelly被堪輿學家贈言最適合買樓儲錢,她認同說:「 以前買樓三次,全部都有賺,但現時已沒有物業。很多師傅都提議我買磚頭,自己都有意思買樓。」問她的心頭好是否數千萬元豪宅?Kelly即謂:「現時普普通通的樓都要近千萬元,(不怕被指忽然富貴?)清楚我的人都知我做模特兒時都有不少工作,有很多作品,不怕被人誤會。」問到師傅有否提及姻緣,何時會釣金龜?她自言手頭上已有三個劇,將會很忙,無時間談情說愛。

岑杏賢和袁偉豪甩拖後,情傷已告復原,不過暫時未有追求者,她也不急於拍拖。然而Jennifer有遵照師傅指示,在家中廁所位擺放音樂盒來助桃花,但否認想拍拖,只是桃花有助人緣,對從事娛樂圈的藝人大有幫助。問到舊愛袁偉豪有否相約?Jennifer表示沒有,可能對方忙於工作, 而自己也是剛從外地工作完回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