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千雪暗示有人追 可惜太忙無聯絡

2017-01-18
■朱千雪自認「面懵心精」。■朱千雪自認「面懵心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朱千雪昨日出席新春活動,獲堪輿學家麥玲玲指點迷津,玲玲師傅批千雪於雞年可作電視、電影和唱歌三棲發展,有準備爆紅的機會。感情方面,千雪大旺桃花,選擇機會夠多,但她雙眼大較感性,處理感情上是有點笨,易被人欺騙。而唇厚更是重感情,所以玲玲師傅奉勸千雪不要挑靚仔來做男友,還問她不停進修,是否想揀才子,寫多兩首詩?千雪笑道:「平時看心情,寫詩都不錯!」玲玲師傅取笑她:「寫詩不值錢,要來也沒用,寫兩個股票號碼給你好過啦!」

愛浪漫老實穩重男

問到千雪過去是否也容易受騙?她笑說:「我不覺得。我樣是蠢,但我醒的!」真的喜歡男仔吟詩嗎?她坦言自己喜歡浪漫,拍拖浪漫會開心點,擇偶條件是想找個老實和穩重的,別讓她擔心。

她也不想男生多朋友,主要是自己愛留在家比較文靜,可一起談談看什麼書、看哪齣戲,而不是說去哪裡應酬。這樣的男友會否很難找到?千雪笑言也不算難,更暗示現有追求者,只是沒時間跟對方聯絡,但有保持朋友關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