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Nintendo Switch有抵買行貨

2017-01-23
■Nintendo Switch行貨與美日同步發售。■Nintendo Switch行貨與美日同步發售。

早前任天堂舉行全球直播發表會,宣佈其新家用主機Nintendo Swtich(NS)落實於3月3日面世,更重要是香港會有同步行貨,售價為2,340港元。由上周六起,香港多間遊戲店已提供預訂服務,想快人一步玩到NS的朋友就要盡快訂機了。

雖然NS暫未獲很多海外大廠全力支持,但至少2K Games、EA和Ubisoft等都表明會為它開發遊戲,包括《NBA2K18》、《Skyrim》和《Just Dance 2017》等。首發作品方面,任天堂自家會有經典ARPG《薩爾達傳說Breath of the Wild》與適合多人開心暢玩的《1-2-Swtich》,Konami也帶來令人驚喜的《炸彈人》新作《Super Bomberman R》,其餘還有Square Enix的《Dragon Quest Heroes 1&2》和《祭物與雪中的剎那》、世嘉的《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S》、日本一的《魔界戰記Disgaia 5》等。至於人氣甚高的《孖寶賽車》跟《Splatoon》新作,則分別會在4月底和今夏發售。■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