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大懵」何雁詩經常跌電話

2017-02-03
■何雁詩■何雁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何雁詩推出的新唱片成為銷量排行榜第一位,昨日她為新唱片頭宣傳時表示其實唱片未推出時已經很緊張,今次能有好成績也證明自己有所進步。問到如何獎勵自己?何雁詩笑言之前去完大阪旅行,依然想多去一次旅行,即使近一點去澳門也沒所謂,可以跟公司同事去玩。問會否包起大家?她笑說:「如果去澳門當然是吳若希請啦!」

談到之前何雁詩跟陳瀅和劉佩玥到大阪旅行時遺失了銀包,她表示已經報案和補領好身份證,而下月她都要到橫店拍劇,所以都要盡快補領回鄉證和車牌。何雁詩指今次是自己「大懵」才跌銀包,因她向來都很冒失,經常跌電話,幸有朋友旁邊提醒才沒出事,但這次她比兩位團友早走一天,所以就出了事。而遺失銀包後她呼籲拾獲者拿回給她可以獲得一千元報酬,結果有人叫她到馬場拿回,何雁詩笑說:「我當然沒有去,我不會這麼容易受騙!」笑問她有否向大家多拿利是補數?她帶笑說:「這不用了,可以接多些工作就好了!」

另何雁詩透露,她會再有一首新歌派台,MV都已經拍好,不過由於要趕拍劇集,希望劇組能給她時間做新歌宣傳。再談到新年有否見過正待產的吳若希?她表示這個新年仍未見面,所以都等收對方的利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