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展鵬「細佬」爬頭結婚 傅嘉莉遭母親質問床戲

2017-02-03
■陳山聰與傅嘉莉(右)及莊思敏(左)在劇中分別有親熱床戲。■陳山聰與傅嘉莉(右)及莊思敏(左)在劇中分別有親熱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邑P歲劇《乘勝狙擊》昨日於將軍澳舉行「人人大贏家」活動,出席演員有陳展鵬、陳山聰、莊思敏、傅嘉莉、單立文(豹哥)、徐榮、趙希洛及監製葉鎮輝等,眾人分組玩遊戲,其中山聰更贏得足金金雞一隻,展鵬更私人「醒」他利是。

昨日展鵬攜同愛犬包包到場,戴上紅呔的包包在台上走來走去,面對閃光燈更毫不怯場,十分可愛,豹哥見到也忍不住跟包包咀嘴,活動結束前展鵬更抱茈]包走到台下跟粉絲拜年及逗利是。展鵬受訪時笑指包包接近7歲,是男仔,更識得唱歌。說罷展鵬即場唱出賀年歌《財神到》, 包包聽到即吠了幾句作回應。展鵬說:「我冇特別訓練包包唱歌,天性識,有時我鰫虷蛩u自唱,聽到客廳有怪聲,原來係包包鰜蚾蛜q。之前阿媽帶佢去剪毛時,咁硠巨鴔琣P定欣唱嚘q,佢就有反應。」問到緋聞女友胡定欣可有見過包包?展鵬指定欣及陳山聰等很多同事都有見過。他又自爆包包可能明年結婚,問到他是否榮升做老爺?展鵬即笑說:「我係佢『阿哥』隉I(可介意畀『細佬』爬頭?)唔介意,不過收少鬻Q是, 因為曭B友都會封利是畀佢。」

陳山聰拜年見家長

傅嘉莉昨日穿上螢光綠露臍裝出席活動,與劇中情敵莊思敏,一紅一綠十分搶鏡。談到劇中她與陳山聰的床上戲日前已經播出,她指該場戲播出時正值她與家人邊食開年飯邊收睇,爸爸很冷靜沒出聲,但媽媽就好緊張不停追問她否真錫及有否被山聰掂到敏感部位,她說:「我同媽咪講敏感部位冇掂到,場戲最辛苦係山聰,媽咪都有問我山聰有冇咬到我,其實係冇咬到。」她又透露之後會有怒摑山聰的戲份 ,初時她原本想就位拍,但山聰就叫她真打,結果打了4、5鵅A塊臉都紅了兼有掌印。

陳山聰與傅嘉莉及莊思敏在劇中分別有親熱床戲,他指拍床戲的背後其實好辛酸:「我個身濕晒, 大家睇得好激烈,其實係蜻蜓點水,因避免掂到對手的敏感部位,隻手長期hold住,好似拍動作片。」當於被網民封為「賤男」?山聰笑言如果觀眾鍾意睇都不介意。

今個農曆新年,山聰偕同女友Apple及家人一齊去泰國旅行。與女友感情穩定的山聰,透露日前去了女友家中拜年見家長,問到是否好事近?他說:「 努力工作先,我都想,想儲鵀h蠵,曭B友話我唔使儲,但我真係要。(今年內結?)未知,有計劃鵅A但未知係幾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