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澄清緋聞 張繼科專注訓練

2017-02-07
■國乒名將張繼科。 新華社■國乒名將張繼科。 新華社

昨日,國乒名將張繼科和內地演員袁姍姍的戀愛緋聞近日已在互聯網上發酵,就此張繼科工作室昨日發表聲明澄清指:「最近傳聞有點多,最近聲音有點吵,最近藏獒(張繼科花名)在幹什麼?訓練!訓練!訓練!刻苦訓練、積極備戰是他目前最專注的事!」

近日,張繼科和袁姍姍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兩人的緋聞開始流傳,雖說大多只是捕風捉影,但有媒體稱將發佈確鑿爆料,指兩人正在熱戀。

張繼科工作室昨日發表聲明,稱張繼科因備戰乒乓球賽事將錯過一檔綜藝節目錄製,同時也針對緋聞進行了回應:「別忘記,他不是『小鮮肉』,他是永遠為夢而戰的小藏獒!最近傳聞有點多,最近聲音有點吵,最近藏獒在幹什麼?訓練!訓練!訓練!不同時間不同場合,他喜歡嘗試不同身份;但他最在意的身份是運動員,刻苦訓練、積極備戰是他目前最專注的事!」張繼科本人也呼籲說:「多關注賽場上的我!」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