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東方龍獅足籃球齊報捷

2017-02-06
■東方基奧雲尼(左)禁區內疑被元朗盧安奴踢跌。 潘志南  攝■東方基奧雲尼(左)禁區內疑被元朗盧安奴踢跌。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東方龍獅足籃球隊踏入雞年齊贏波。足球隊昨在旺角主場出戰港超聯,以2:0完勝九巴元朗;而另一邊廂,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東方籃球隊作客新加坡騰飛之獅,全場處下風,最終以73:71反勝,本季內第四度交手,已取三勝。

東方復出中場指揮官鞠盈智踢足全場,以1射1助攻製造兩個入球贏波。兩個入球在下半場出現,49分鐘他禁區外施射,元朗老將法比奧解圍彈出不遠,回歸母會的黃梓浩伏兵門前射空門成1:0,取得超聯首個入球。66分鐘,鞠盈智右罰球傳入禁區,洛迪古斯入楔輕鬆頂入2:0。目前,在港超聯積分榜,東方以30分高踞榜首。

昨日另一場「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大埔苦戰下險勝R&F富力2:1。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