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福原愛 江宏傑迪士尼辦婚禮

2017-02-06

深受中國球迷喜愛的日本乒壇「瓷娃娃」福原愛,昨與夫婿、中華台北好手江宏傑在日本東京迪士尼舉辦第二場婚禮,這裡也是兩人首次約會的地方。

今年元旦,福原愛和江宏傑在男方的家鄉台北舉辦婚禮,當時國乒名將劉詩雯、王越古等人悉數出席。這次移師到女方主場,則選擇了兩人首次約會的地方──東京迪士尼。

據新浪體育消息,東京迪士尼的婚禮一般安排在灰姑娘城堡內宴會廳,但是從去年開始迪士尼又推出了包括冰雪奇緣在內的另外兩個主題。價格則在57.3萬元人民幣,賓客人數也限制在50人,如果增加一人則要另外交付3438元。據了解,本次婚宴沒有對外開放。

國乒名宿、奧運冠軍王楠也一家四口前赴日本參加福原愛的婚禮。王楠的老公郭斌日前在微博中寫到:「寧傷自己,不失禮節。當年江太太一家四口全部參加我們的婚禮,而今我們一家四口也準備幾天後到場祝賀,這是當年的許諾,更是美好將來的祝福,恭喜福原愛,恭喜小傑!」 ■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