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欣賞張孝全專注度高 Sammi情人節賣甩安仔

2017-02-13
■Sammi與張孝全即場示範跳舞姿勢。■Sammi與張孝全即場示範跳舞姿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秀文(Sammi)與台灣男星張孝全前晚到荃灣出席電影《合約男女》首映禮。適逢元宵佳節,二人除了一起整心形朱古力,張孝全又送上一束玫瑰花給Sammi,而Sammi接過花後竟跪地扮向張孝全求婚,十分搞笑。Sammi更透露情人節將會飛甩安仔,孖張孝全共度。

首映禮上,二人即場示範戲中一場跳舞場面,Sammi指難度不算太大,但亦花了很多時間排練。張孝全就指自己完全不懂得跳舞,幸好最後亦應付到。首次跟張孝全合作,Sammi指對方雖然慢熱,卻是個很專注的演員,她說:「拍攝現場他會坐在一邊,導演一叫佢埋位,佢就反應好快,迅速跑去拍攝現場,專注度好高,我好鍾意呢種專注度高嚘t員。」

張孝全自認慢熱,當知道第一天開工就要大罵Sammi時,感到很緊張,因大家未合作過,對她不了解,但知道自己尷尬的話,也會令對手尷尬,所以慢慢就沒那麼緊張。他又笑謂初時覺得Sammi是天后,會很Cool,不敢靠近她,但合作過後知道她是個開朗、溫暖又可愛的人。

Sammi愈大愈愛收花

問到二人2月14日情人節會如何度過?Sammi表示會與張孝全到寧波宣傳電影,而安仔(老公許志安)都好像要在工作中度過。問到可有買定禮物?她笑說:「冇時間,好快又飛,(可有難忘情人節?)冇,自己唔會搞好多洁A但年紀愈大就愈鍾意收花,花好靚同有生命力,放鰜峊鱞豪鴞n開心。」張孝全自言並不重視情人,所以從不慶祝,問到是否浪漫的人?他笑說:「我是浪漫的人,會為女友做飯,又會突然出現給她驚喜。(難忘的情人節是如何度過?)還沒有,有也不錯,我沒有特別去想,在工作中度過也蠻好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