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EXO港騷大講廣東話 Kai中途消失去小解

2017-02-13
■EXO勁歌熱舞再會港迷。■EXO勁歌熱舞再會港迷。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團EXO一連兩晚假亞博館舉行的「EXO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HONG KONG」演唱會前晚開鑼,又唱又跳近三個半小時,讓粉絲盡興而回。

EXO全晚唱出近四十首歌,由於今次是EXO今年首場演唱會,成員Lay及Xiumin自爆表演時有失誤,希望大家不要介意。Lay近日學了不少廣東話,於是當晚大講廣東話U粉絲,他說:「因為我最近鶻s州拍戲,所以學虃s東話。如果我想你]黈伬唌A我食菠蘿油,如果我非常想你]黈伬唌A我食兩個菠蘿油。」他又教其他成員簡單的打招呼詞語,不過遇茪懂說的,也要立即向粉絲及翻譯求救,十分搞笑。D.O.也學翻譯用廣東話問粉絲:「準備好未呀?」

伯賢跳得太勁扭到頸

至於世勛則大晒流暢的普通話實力,他說:「今天開心嗎?我也開心。今天好有意思。今天很累,我也瘋了。身體最重要,知道嗎?大家都聽得懂嗎?聰明。」台下粉絲都大讚世勛的中文厲害。

演唱會尾聲時,Suho與燦烈表示他們相隔一年再開騷,見到粉絲很開心幸福,希望除了演唱會,日後可以以其他面貌與大家見面;伯賢亦表示自己心情很好,跳舞跳得太勁頸扭到頸,希望大家多多關心他;Lay就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同雞年行大運。與粉絲互動期間,Kai突然「消失」,之後他返回台上,笑茤Z白道:「好急,不可以忍到最後。」他還強調自己只是小便,並非「辦大事」,又指自己去完洗手間後心情十分好,全場爆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