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商會迎雙喜 百年華誕慶回歸

2017-02-17
■旅港福建商會理監事共祝香港百業興旺,社會繁榮穩定。邵萬寬  攝■旅港福建商會理監事共祝香港百業興旺,社會繁榮穩定。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旅港福建商會日前假上環黃金閣舉行新春團拜。

李群華林銘森等聚首

該會永遠榮譽會長李群華、理事長駱志鴻、監事長林銘森等首長,邀商會屬下學校校長及教師聚首一堂,互賀新春。

駱志鴻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更是商會百周年華誕,該會將繼續積極開展會務活動,推動愛國教育事業,堅持愛國愛港愛鄉傳統,堅持重教興學的方針、服務會員的原則,把百年商會會務辦得更好。

駱志鴻:貢獻港繁榮穩定

駱志鴻致新春賀辭時,祝願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生意興隆、事業發達;祝願祖國富強昌盛;祝願香港繁榮穩定,該會會務蒸蒸日上。

他指,旅港福建商會歷史悠久,今年是該會100周年大慶,在創會先賢和歷屆理監事會不懈努力下,凝聚香港閩籍工商界眾多精英,同心同德、協力奮進,為促進香港福建同鄉工商業及事業發展,作出大量有益、有建設性的工作,先後創辦四所學校,數十年間培養了不少人才,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駱志鴻強調,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大日子,但香港社會近年出現不少紛爭,影響政府施政和立法會運作,也破壞社會穩定,妨礙經濟與營商發展。

他表示,該會同仁期望,工商及社會各界新一年團結一致、理性溝通,齊心協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積極參與國家對外開放、抓起區域經濟合作新機遇。

駱志鴻呼籲會員積極參與家鄉經濟建設,繼續發揚會拚敢贏的福建精神。

出席團拜的賓主尚包括副理事長吳連烽、丁良輝、黃長猷、周娟娟、黃友嘉、姚加環、蘇千墅、陳亨利,副監事長吳天賜、柯達權、柯少奇、吳清煥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