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泉州慈總新春敬老慶生

2017-02-17
■香港泉州慈善促進總會首長與長者共慶生日。沈清麗  攝■香港泉州慈善促進總會首長與長者共慶生日。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泉州慈善促進總會昨日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2017年新春敬老茶敘暨長者生日會,創會會長陳守仁、會長駱志鴻、主席蘇千墅、常務執行副主席陳榮助等首長出席,與超過120位長者歡聚一堂,同賀新春,並為2016年7月至12月生日的長者慶祝生日,氣氛溫馨熱烈。

「長者生日茶敘」是該會的傳統活動,連續舉辦多年,深受鄉親喜愛,累計招待數千名長者。昨日茶會上,陳守仁和蘇千墅先後致新春及生日賀辭,向一眾長者送上祝福。

蘇千墅指,該會成立16年,在歷屆董事局同仁的不懈努力,以及社會各界和各位鄉賢的熱心襄助和鼎力支持下,盡力幫助弱勢群體。「在香港,我們與社區團體及慈善機構交流合辦各項文教慈善敬老等活動,也在泉州各地開展旨在扶助弱勢社群的各種慈善活動,取得良好的社會效應,為構建和諧社會奉獻應有的愛心和真情。」

蘇千墅:愛心帶到社會每角落

展望未來,蘇千墅稱:「我們真誠期待更多人關注我們的事業,加入我們的隊伍,攜手共同努力,把愛心帶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該會常務副主席陳亨利、姚加環、陳榮旋,副主席柯達權、劉正慶、鄭亞鵬、陳文棟、白水清、沈墨同、王伯章等赴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