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東社總九西委會福袋敬老

2017-02-14
■一眾嘉賓、該會首長親力親為,向該區長者送上福袋。鄧學修  攝■一眾嘉賓、該會首長親力親為,向該區長者送上福袋。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九龍西地區委員會舉辦的「聞雞起舞.送福傳愛意」活動,先後向1,000名九龍西區長者致送愛心福袋,送上福米、油、麵條和罐頭等食品,支援他們的生活需要,與他們分享春節的喜慶。活動日前於深水黥I昌h揭幕,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深水鶗蟀F事務專員李國雄等蒞臨主禮,並聯同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鄧祐才等一眾該會首長,率先向深水鶧洬~民派發500份愛心福袋,而其餘福袋將於本月18日於九龍城區派發。

鄧祐才盼愛心傳遍社會

鄧祐才致辭表示,舉辦是次活動是希望讓各區長者能夠活得健康,以及感受春節的喜悅和氣氛。

他續稱,福袋除了為長者帶來物資,亦為他們帶來社會各界的關懷和祝福,並強調這是福袋的重點所在,希望能藉茯O次活動,將愛心帶到社會上的每個角落,讓社會各界能夠一同出心出力,共建和諧、繁榮穩定的香港。他又指,該會將繼續與地區組織合作,不遺餘力地幫助弱勢社群,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

何靖形容,是次活動是一件盛大的善事,並認為做善事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能將開心的心意表達出來,傳達予各個社區的長者,希望活動能夠圓滿成功。他又讚揚一眾該會首長坐言起行、親力親為,非常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體現香港人的精神,寄望該會日後繼續努力,做好地區工作,共建安定繁榮的香港。

出席賓主尚包括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深水鶧狦雪|副主席陳偉明;深水鶨~民聯會理事長容海;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徐莉、楊德、彭少榮,常務副秘書長陳少洪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