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富力港會今榜尾戰 五五之爭

2017-02-17
■富力(藍衫)今晚與港會掀護級戰。 資料圖片■富力(藍衫)今晚與港會掀護級戰。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榜尾大戰一觸即發!分列第9及11位的R&F富力與港會今晚將正面對決,這場護級大戰8時正將於港會場上演,力爭今季第三場勝仗的R&F富力期望能一洗接連大敗的頹風。門票一律收8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正。

雙方於首循環比賽,R&F富力以一球小勝港會,今仗雖然作客不過仍希望可重溫好夢。事實上以小將為骨幹的富力組織力頗為不俗,只是欠外援坐鎮下防守及把握力稍為遜色,今場面對身型佔優的港會將是五五之爭。

近11場比賽均以落敗告終,港會領隊伊維特希望借主場之利再嚐勝果:「我們在主場表現向來較好,今場會以3分為目標,積極向對手施壓爭取入球,球隊上下均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大家都希望可以擺脫榜尾位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