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美斯入兩球 巴塞險勝

2017-02-21
■美斯在比賽中主罰12碼。新華社■美斯在比賽中主罰12碼。新華社

西甲昨日舉行,憑藉美斯的兩個入球,巴塞羅那在主場以2:1險勝雷加利斯,繼續在積分榜上緊逼榜首皇家馬德里。

美斯再次成為巴塞獲勝的最大功臣,開賽4分鐘,巴塞便憑藉前場三叉戟的配合打破僵局,尼馬直塞蘇亞雷斯,後者突至禁區左側送出傳中,美斯近距離將球捅入。雷加利斯在71分鐘由烏尼盧比斯扳回一球。第89分鐘,尼馬在對方禁區內被絆倒,球證判罰12碼,美斯主罰命中,為主隊重新超出比分,最終巴塞在主場有驚無險地拿到了一場勝利。獲勝後的巴塞目前在西甲積分榜上落後少賽兩場的「領頭羊」皇馬1分,排名第二。

另外,今仗有部分球迷在比賽期間向主帥安歷基及中場安祖高美斯報以噓聲,安歷基賽後就表示,自己接受被噓,但球迷應該繼續支持球員。■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