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現疲態 作客難「體」好

2017-02-26
■馬體會後衛菲臘路爾斯(右)將重點盯防美斯。 路透社■馬體會後衛菲臘路爾斯(右)將重點盯防美斯。 路透社

巴塞羅那今晚將要迎接西甲足球聯賽追榜首路上的一場重要大戰,作客硬碰馬德里體育會。衛冕冠軍近來表現欠銳,提防會被重新找回勝利感覺的馬體會阻慢步伐。(now632台今晚11:15p.m.直播)

巴塞在歐聯首回合以0:4慘遭巴黎聖日耳門橫掃,及後上輪西甲又僅以2:1險勝弱旅雷加利斯,難掩疲態。美斯、蘇亞雷斯和尼馬這條MSN鋒線必須重新展示無堅不摧的驚人威力。現時巴塞追至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1分,皇馬少踢一輪,衛冕冠軍要趕上他們仍有希望。

不過,馬體會經過低迷後近來取得聯賽3連捷,現居積分榜第4,上仗憑法國前鋒加美路連中三元策動大勝希杭4:1的好戲,及後又於歐聯勇挫利華古遜4:2。近日馬斯真蘭奴因傷缺陣下,巴塞的防線已出現不少漏洞。馬體會上季歐聯主場已贏過巴塞,第300次率馬體會出戰的施蒙尼期望取得上任6年以來聯賽對巴塞的首場勝利。

上場輸給華倫西亞領頭優勢變相減少的皇馬作客兩連勝的維拉利爾(now632台周一3:45a.m.直播),難言穩奪3分。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