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劇透】《你太過分了》具惠善做模仿歌手?

2017-03-03
■嚴正花和具惠善(右)首次合拍劇集。■嚴正花和具惠善(右)首次合拍劇集。

具惠善新婚放閃,是一個幸福的女人。最近,她與老公安宰賢拍攝了一個綜藝節目《新婚日記》,大晒恩愛。多才多藝的具惠善惹人愛,她更獲邀攜手嚴正花等人演出MBC新劇《你太過分了》,今次是兩人首次合作,希望能擦出火花給人眼前一亮﹗該劇將接檔《吹吧,微風啊﹗》於3月4日首播。

在劇中,具惠善飾演夢想成為真正歌手。但父親失業後,她為了讓家人有溫暖飽飯吃,於是去做模仿歌手,不管遇到什麼難關都樂觀去面對。而嚴正花則飾演被她模仿的人氣歌手,兩人在劇中將上演一段愛恨交織、錯綜複雜的人生故事。

至於,鄭糠雲在劇中飾演具有紳士風度的富家子,擁有一個美麗的未婚妻(孫泰英飾演);雖然在富裕家庭中長大,但是對於母親的去世及種種因生活而感到悲傷又痛心,因此對父親產生了反感,其演出令人期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