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沈祖堯冀新特首助青年覓出路

2017-03-13
■沈祖堯(右)及馬斐森(左)昨日為「兩大校長盃」主持開球禮。 中大供圖■沈祖堯(右)及馬斐森(左)昨日為「兩大校長盃」主持開球禮。 中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溫仲綺)香港大學及中文大學昨舉行一年一度「兩大校長盃」足球賽,由兩校校長馬斐森及沈祖堯主持開球禮。其中馬斐森表示,檢視港大管治的「檢討大學管治專責小組報告」需時處理,故仍未公開亦算合理,並認為不用公佈全部報告內容,只需公佈一些需要校委會落實的部分。

昨日「兩大校長盃」教職員足球友誼賽在中大崇基學院運動場舉行,賽事最終由中大以2比0勝出。活動中兩位校長分別被問及校政和特首議題,其中馬斐森提到,教育對香港十分重要,期望各候選人都能支持教育,但指仍未詳細分析3名候選人的政綱。

沈祖堯則期望特首候選人可多與年輕人對話,以了解不同年齡層的學生需要,及對前景的憂慮,期望政府對他們未來出路有更多支援。他又指3名候選人政綱亦有其獨特之處,相信任何一名當選都能做出成績。

另外他又提到,希望多在校園推動運動、增加運動設施及讓更多運動員入讀中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