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加盟邵氏成立工作室 樂易玲稱幫黃宗澤公司上市

2017-03-15
■劉心悠與黃宗澤齊加盟邵氏。莫雪芝  攝■劉心悠與黃宗澤齊加盟邵氏。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邵氏兄弟影業 昨日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發佈會, 宣佈劉心悠 、吳岱融 、關菊英正式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而黃宗澤(Bosco)繼王祖藍之後 ,加盟邵氏旗下, 並成立他自己的工作室 。席間邵氏兄弟執行董事樂易玲揚言要為黃宗澤的公司搞上市,令他感到好大壓力。

各新加盟藝人獲贈一個邵氏金牌,同時介紹三位新進的生力軍姚偉濤、王哲夫、莫凱崴,邵氏兄弟亦將與優酷合作開拍投資過億的網劇《飛虎極戰》,有份參演演員黃宗澤、吳卓羲、王敏德、梁烈唯等便以一身飛虎造型打扮,在台上預演一幕捉匪場面。

笑稱阿媽大花筒

黃宗澤的工作滿佈至2018年,樂易玲更指要為他公司搞上市,黃宗澤自言上市有好大壓力,希望努力多幾年先,不過樂小姐講到好輕鬆。Bosco說:「我們是有談過一些工作上方向,要視乎時間能否配合,之前開會已知手頭上有10個項目,我口頭禪是命仔得一條,人就得一個,未必做到太多,不過所有項目都好吸引,待完成手頭上工作,都有興趣參與製作,公司都給予我很大自由度,可以揀我想做的,(會唔會簽藝人?)都想,忙完自己工作再去想。」

未來黃宗澤要應付繁重工作,看來酬勞頗高,他笑說:「錢無人嫌少,多勞多得,我就唔同劉心悠,我睇錢看,(儲老婆本?)我又要養狗、養樓,阿媽又大使,成日去旅行無我份,我賺錢她使錢,(工作室要否自己出錢投資?)看製作而定。」

心悠被問到合作年期?她表示:「不便透露,但有很大發展空間,會拍電影和網劇,有機會與不同國家合作,而且樂小姐很有誠意,大家講個信字,自己亦沒有開出特別條件。(酬勞好吸引?)當然雙方都好滿意,但錢非重點。(酬勞多幾倍?)不僅只看錢,他們好有誠意。」

吳卓羲跑步練氣

吳卓羲首度演飛虎隊角色,劇集會在五月中開拍,但他已開始為新劇操弗,跑步練氣,到時有機會騷肌,會否凸點?卓羲說:「都有,操到成身汗咪會,露點都可能有,沖Ⅷ葩N有。(露股?)都露過,怕會畀人投訴,(靚股?)係謘A跑步後都有提升。」

吳卓羲透露同黃宗澤已經十多年沒有合作拍劇,上一套劇已是2003年的劇集《英雄刀少年》,說到可以同黃宗澤一齊沖涼,吳卓羲笑言可以擦背,哈!哈!

提到黃宗澤工作室有意搞上市,吳卓羲笑指對方口密,未有透露大計,自己與經理人都有搞公司,上市一事便慢慢來,要向對方請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