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獲公司開綠燈 馬國明心穎情侶檔接Job

2017-03-15
■馬國明(右)與舊愛胡定欣(右二)於現場傾得甚投契,反而與心穎(左)「有距離」。 劉國權攝■馬國明(右)與舊愛胡定欣(右二)於現場傾得甚投契,反而與心穎(左)「有距離」。 劉國權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足Q日派出近半百藝員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的《TVB 50周年獻禮》,為無50周年重頭節目作介紹,包括《大帥哥》、《誇世代》、《溏心風暴3》、《宮心計2深宮計》等,以及綜藝節目《Do姐再Shopping》、《阿爺廚房》及《女皇華麗50年》等。

馬國明與黃心穎一起受訪,馬明更盡顯紳士風度,幫心穎BB垂}, 但邊講邊緊張到流汗,記者叫心穎幫他抹汗,她就指這不是她做的。對於二人的緋聞被「擺上^」, 心穎講宣傳口號時說:「大家係唔係想知我]鶺艇~點發展呢?」 她表示只是照稿讀,並非自己加插,但會尊重安排。談到馬明與舊愛胡定欣並排企兼密密斟,但與心穎卻零交流, 馬明澄清企位是大會安排,不是他挑選,心穎則謂不會呷醋,因大家都是朋友。問到會否接受「情侶檔」接Job?馬明說:「 梗係制啦,我]好實際,知心穎BB想買樓。(買畀你?) 我都想。」期間高層樂易玲路過,即大讚二人是金童玉女,又承諾會准許他們情侶檔接Job。

張衛健赴福建拍外景

張衛健受訪時被問到夏天要穿上軍服到福建拍攝外景,他自認命苦:「條命本身就係苦,無論點樣努力逆轉都係苦命一條,其實TVB已好錫我,樣樣幫我諗點樣可以拍得舒舒服服同開心,但上天唔畀面我,印象中我拍過好勁同好奰董ㄚY鷃髒鬗悎薳酗U拍攝,唔係就係四十年來錄得最凍鴷V天,唔可以舒服鵅C(太太張茜可會陪你去福建?)佢話鼳條命。」昨日他特意沒黐上假鬚,他坦言是為自己夏天沒那洧祗W,將角色設計到鍾意有鬚便有鬚,無鬚就冇鬚,因為本身角色講我荷爾蒙不夠,但鑑於大家的刻板印象,大帥軍閥要有鬚,當然劇情會有所交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