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子丹公開人生格言:聽老婆話一定有發達

2017-03-20
■在很多事情上,子丹通常都聽太太講。■在很多事情上,子丹通常都聽太太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宇宙最強」甄子丹素來都是愛妻號,對太太汪詩詩千依百順, 他人生格言是「聽老婆話一定有發達」,也提醒各男士謹記這金句。

子丹以打m大使身份,與太太汪詩詩出席沙田馬場的《 寶馬香港打m大賽》,其他出席嘉賓有香港女單車手李慧詩、蔡加讚、汪圓圓、楊婉儀及王瑞勳、Ana R.、江碧蕙等。子丹表示:「愛駒『宇宙車神』無份出賽,仍需努力,要在自己級別中取得更好成績,(會否再買新馬?)都是玩鵅A不是太識,只是跟妹夫蔡加讚玩鵅A都有帶過小朋友去看晨操。」

子丹也準備小賭落注,志在參與,他表示:「通常都聽太太講,不論買馬或其他事情,因為我的選擇都是錯,好似隅挪諤O方向, 我話轉右一定是轉左才對,(聽太太講會發達?)是呀,男人要記這金句:『聽老婆話一定有發達』。」

子丹近日忙茯偎q影《追龍》補戲,所以有較多時間在香港,可以幫手跟進小朋友的功課,見一下老師和校長,好讓太太休息一下。他覺得對待小朋友要有個系統方法,就是不能太嚴和太鬆懈,小朋友才不會心散,總之比起拍戲更難。

李慧詩不敢騎馬

李慧詩是第二次入馬場,對賭馬沒有研究,上次也是跟朋友落注,結果敗北而回,問她有否興趣學騎馬,她笑說:「 我所見的騎師都很輕磅,我重磅得多不敢騎上去,或者可以做馬主。 」

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江碧蕙與法籍未婚夫Jerome雙雙出席活動,兩人將於下周二舉行婚禮,江碧蕙透露因沒有請婚禮統籌, 很多事要親力親為。與前夫育有兩子的她表示:「兩個兒子到來已是最大驚喜,今次婚禮不會太鋪張,只有十圍,招待 120個朋友,所以叫朋友不要帶另一半來,幸得他們體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