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EXO隔1年大馬再開唱

2017-03-20
■EXO 8位成員載歌載舞。 中央社■EXO 8位成員載歌載舞。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男子組合EXO前晚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開唱,是他們繼去年3月後再度回歸大馬開唱,當晚參與演出的EXO 8名成員賣力演唱,讓全場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high爆。

EXO一出場就表演首張EP作品《Mama》,隨後帶來新專輯歌曲《Monster》及《White Noise》等。EXO在演唱《Artificial Love》時,8名成員拿衃^杖跳蚖中H舞蹈,也引發台下陣陣尖叫。及後,EXO表示第2次到大馬演出還是感到相當興奮,並不斷用馬來語向粉絲打招呼。

在清唱環節部分,成員燦烈拿起結他伴奏,讓成員接力演唱《My Lady》、《Moonlight》、《Call Me Baby》等歌曲,另外兩位成員KAI與Sehun更一度站起來跳舞。

EXO整場演唱會表演超過20首歌,並在舞台各角落與粉絲互動。粉絲還合唱生日歌,為3月26日生日的Xiumin預祝生日。最終在演唱《Growl》、《Lucky One》及《Angel》安哥曲後,結束這場長達3小時的演唱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