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千嬅認「華星三寶」想重組

2017-03-20
■楊千嬅■楊千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和周國賢昨早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兩人均落場應戰,惜因天公不作美,千嬅不敢發力怕引起哮喘發作,最終未能在自己目標時間內完成,不過千嬅就當是減肥,不想再被誤會肥到「有喜」!

千嬅挑戰10公里賽事,最終以1小時05分35秒完成,相較預期目標慢約7、8分鐘。賽事後千嬅全身濕透,要先到酒店沖熱水涼換衫再回來受訪,她表示:「人到中年,怕會受涼,因天氣潮濕,氧氣不足,抖不到氣,也不敢發力,怕哮喘發作。剛才見到有黑雲在對面海飄過來,心知不妙,所以在衝線時先發力,跑到『內膽』濕透,也不錯,可以減肥, 因新年後胖了很多。早兩個星期肥到令人誤會我有喜,我都想,但不容易,加上之後要應付宣傳工作,我是中央肥胖,肥到跌落死海鹽湖都很難浮上來,現時減掉3磅,尚有10多磅先達標,女人年過30最緊要皮膚緊緻,但生過小孩後肚皮鬆鬆],如果夠緊緻可以羒ra top出來,哈哈。」

有消息指千嬅,梁漢文、陳奕迅有意合體「華星三寶」開戲, 千嬅坦言:「我們聚會時有傾過,想推出合唱歌,但因不同唱片公司,Eason話諗麰p,但諗了好耐都無回覆。我們又想拍《三成故事》,講香港情懷發放正能量,講我們任何事都做三成,但酬勞就收足。」

周國賢首次參加半馬賽事,以2小時15分16秒完成,跑完後被同事指臉青青,他表示:「前一晚緊張失眠,擔心天氣不穩,又沒有練開跑,怕在比賽中途暈倒,最初8公里時便留力,不敢跑太快,其間不停被人爬頭,激氣之下便在十公里開始狂跑。現在感到雙腳乏力,要吃麻辣火鍋補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