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線路神駒戰意高昂

2017-03-22

(第一場)「強中堅」評分已減至有利水平,季初於四班能上名,證明老馬爛船仍有三斤釘,淪落到最低班角逐,有權反彈。

(第二場)「線路神駒」(圖前駒)表面睇窄場只贏過一次,但實情所獲亞軍次數卻唔少,入Q率高達六成,最難得是有兩場排在外檔都能跑獲亞軍,反映四歲馬現時處境有利,今次幸運地抽到一檔,相信幕後不會錯失一個建功良機。

(第三場)「得意繽紛」移師谷草後試出彩虹,三戰不勝有Q,上賽更加成功打開勝利之門,四歲馬感覺似越跑越銳,沿留原班優勢未失,添食冇難度。

(第四場)「招多福」對上兩戰近而無威脅,或歸咎於田草始終屬其盲門場地,復課所見勇況尚未回落,重返唯一識贏之谷草,有望本利歸還。

(第五場)「真先生」季內五戰全非勝途,或是旨在熱身兼減分性質,畢竟在港以來唯一只識贏此谷草千二米,重遊成名地,提防揭竿而起。

(第六場)「好益善」季內雖未建功,但卻曾見三番四次走入前列,論馬毫無疑問經已站在勝利邊沿,難得今次對手不算強,把握到機會,可叩響勝鼓。

(第七場)「縱橫大地」最近兩場均是影相之下飲恨而回,某程度是輸運氣多過實力,六歲馬依然處於戰鬥高峰期,倘若形勢造就,足有力補中。

(第八場)「琪麟穎」剛仗加配備效果奇佳,本身戰鬥力得以進一步昇華,拚後工夫依然積極,狀態未見回落,沿留原班欣逢對手爾爾,大有條件乘勝追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