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葵涌老友冷門值博

2017-03-22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強中堅」九歲老馬今季轉投李易達馬房發展,上年十二月尾配楊明綸出戰谷草四班一哩,直路後上如箭下僅以短頭不敵「明月光」得亞軍,無疑當晚牠負一一三磅,今次負重磅不能直接比較,但考慮到四五班馬的實力差距頗大,加上「明月光」接戰升上三班作賽仍有上名成績,足證「強中堅」目前在五班肯定佔有優勢,有力東山再起。

第二場、第四班、一○○○米。「葵涌老友」馬主葵涌扶輪社團體,當中團體經理人包括「多福」系劉耀棠,以其家族「積多福」、「招多福」及「知多福」今季分別在韓國及香港贏馬,馬主當旺,話唔定連帶旺埋「葵涌老友」可建功,此駒今季出道後五戰已收熱身之效,上次同程中段曾經受阻,但直路一程後追甚勁,目前評分已有迴旋餘地,今次試準再來若賠率有分頭更加咪錯過。

第四場、第四班、一八○○米。「領航大師」性能是帶點均速但衝程頗長,遠的不說,最近一月初贏四班賽一哩,就是在頭半程步速不快之下,騎師在對面直路頭便由中後疊位置發力,一口氣越過群駒自行領放,雖然第三段造出較標準快逾一秒五極速,最終依然以近三個馬位彈離輕勝對手,其衝程之長在四班馬來說確罕見,而且韌力之強令人咋舌,今戰值得一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