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湯寶如憂關淑怡患精神病

2017-03-23
■湯寶如(右)和薛家燕都非常關心關淑怡。■湯寶如(右)和薛家燕都非常關心關淑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湯寶如(湯記)昨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訪問,兼宣傳她的新歌《獨愛》,久未有推出新歌的湯記,表示現在自資錄歌,喜歡自由度較大,暫定會推出三部曲分別描寫愛情、友情及事業。

家燕姐大讚湯記合作的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強》叫好又叫座,收視成績理想,現在已決定添食再拍《流行經典50年》。提到好姊妹、前寶麗金同門歌手關淑怡(Shirley)涉刑事恐嚇被捕,湯記說:「唔知做乜鬼,撞鬼。我比較關心她,但我們很少聯絡,沒有找她,看新聞見到她很不開心。」湯記表示有致電前寶麗金同事,怪責對方為何不好好照顧Shirley,對方回覆稱出事當晚已出手幫助。問到湯記知否Shirley財政上出現問題,她說:「不知,她沒有問過我借錢。」湯記稱看新聞以為Shirley真的持刀傷人,家燕姐也擔心地表示要不要保釋對方。湯記稱早在Shirley出事前,已打算邀請她上節目《流行經典50強》,可惜節目錄完也找不到她,因她經常轉換電話號碼,她說:「真的很擔心她有精神病,既然校長(譚詠麟)都這樣說,希望她找治療師幫她,了解一下發生什麼事,長期有太多負面新聞會令她不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