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岑麗香:藝人拍拖很正常

2017-03-23
■香香笑言曾「偷襲」強強。■香香笑言曾「偷襲」強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岑麗香(香香)、王馨平、林漪娸昨日出席醫學美容活動,香香以開心價擔任代言人,可免費享用彩光和脫毛等服務,婚前更做足美容護理,使皮膚光澤,做個靚靚新娘。

問到老公強強有否受惠?香香笑說:「他平時很男人,不肯做護理,通常是我逼他搽面霜。甚至趁他玩電腦不為意時,我便從後『偷襲』幫他敷面膜,他當然知我為他好,不會抱怨。」問香香接受打針來美容嗎?她謂:「沒試過,如令一個人更有自信和開心,便可以接受。」

說到陳展鵬否認與落選港姐新歡單文柔拍拖,但有傳媒拍到展鵬攬女方腰肢,儼如情侶,踢爆展鵬講大話。香香對此謂:「我真的不知,我們不是太熟。(藝人拍拖會影響事業?)當初自己講拍拖時是有少許緊張,今時今日觀眾和客戶都好接受,我覺得不論是藝人與否,都是正常人,會做正常事。約會很正常,如是真的都支持;不是真的都希望他開開心心。(你會否因不想公開戀情而撒謊?)我講不到大話,大家會看得出,所以演技對我有難度。(即是說展鵬演技好?)不是,我講自己而已,所以我不敢。公司知我拍拖時也沒什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