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性感演出有讚有彈 王馨平勇於嘗試

2017-03-23
■昨日王馨平已密實了不少。■昨日王馨平已密實了不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馨平早前在慈善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以超性感打扮演出,惹來不少評論。昨日她現身醫學美容活動時,明顯密實得多,並見到記者即說:「你們要錫住我。」

王馨平解釋:「作為藝人歌手,站在舞台上願意作出新嘗試,我想現在有人會相信了,但私底下會比較低調。(之後會再性感演出?)性感不一定要露,視乎舞台設計,再作出創意和表演,我好願意繼續試。」當晚的打扮,她指朋友都有讚,但明白很多事做出來會有讚有彈,有正、負面意見,這就是言論自由社會。

爆老公醋意大發

至於廣管局收到多宗投訴,她謂:「有人同我講,應是接到家長投訴,對家長意見要尊重。自己沒為此事不開心,因每件事不可能取悅所有人,這道理我是明的,我都睇得好開,出得來就預了。(大叔見你性感打扮都目瞪口呆?)其實之前都穿過類似的衫,今次無為意是在電視演出,引來大家很多討論,我都有些不好意思。老公見到我這身打扮醋意大發,我覺得是好事。」又指老公沒說不准她性感,但會尊重其意見。

另外,談到關淑怡涉刑恐,同是昔日寶麗金歌手的王馨平謂:「我們寶麗金舊人有個群組,大家有表示對關淑怡關心,有事都會出手相助,但沒有人聯絡到她。」並指如有心病便需靠自己,做朋友幫得多少便多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