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南亞裔排隊黨又出動! 五月天10場門票個半鐘售罄

2017-03-30
■香港地有人通宵埽饃げ今扒R票。■香港地有人通宵埽饃げ今扒R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台灣樂團五月天於5月10日起假紅館舉行《人生無限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於昨日正式公開發售,不少粉絲通宵埽饃げ丑A最終十場演唱會門票在個半小時便全部售罄,一票難求。

昨早於尖沙咀通利琴行外,已有近百粉絲輪候,排在最前的三十多人全是南亞裔及菲籍人士,現場有警員到場視察。前晚在銅鑼灣通利琴行售票處門外也出現人龍排隊,近百粉絲不惜埽馧q宵輪候,而前排排隊的同樣是南亞裔人士。

過千台迷霸靚位等開騷

台灣方面,亦有粉絲為看五月天而通宵排隊。昨日是五月天成軍20周年紀念日,晚上特地重返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7號公園)免費開唱。開唱消息日前一公佈,就有人到場通宵排隊,甚至有黃牛開出高額代排價,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立刻在facebook公告提醒勿通宵排隊或代排,但截至昨日中午12點,現場有近千名熱血粉絲不怕烈日下暴曬,坐在草地靜候開騷。大會開放各200人,從舞台左右兩側排隊進入座位區。不過,曾經一度因工作人員上台,有粉絲誤會開放進場,全往封鎖線擠,發生一陣騷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